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

时间:2018-08-27 11:40: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24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主持召开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


郑绍忠强调,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加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同时,要结合学院实际,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开展志愿服务,把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深化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创建。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新坐标的科学判断;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景龙呈同志的先进事迹。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高洁、谢军武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