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培训班

时间:2018-08-21 13:36: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20日上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教职培训正式开班,该校校党委书记杨声主持开班式。

首场报告邀请到天水市委讲师团成员、中共天水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主任蒲晓光副教授作《新时代做合格党员的新标准新要求》专题讲座。


蒲晓光在报告中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新时代合格党员新标准和新时代党员先进性要求三个方面,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四个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等作了全面详细地解读和阐述等。

此次学校集中培训共五天,分集中学习和分组研讨两个环节。期间,学校主要领导将分别就新时代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基层党建、把握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新动向,以及新学期学校主要工作等进行精神传达和工作安排部署;外出学习培训教师将进行学习经验分享;同时还将邀请校外及兄弟院校专家就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及高校管理工作进行解读和经验交流。(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