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获得佳绩

时间:2018-08-21 13:30: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的通知》,组织开展了竞赛。


通过前期的省级选拔赛,兰州职业技术学院9名学生入围全国选拔赛,参加车身维修项目、汽车喷漆项目、汽车技术项目、塑料模具工程项目、原型制作项目、信息网络布线项目、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餐厅服务项目等9个项目的比赛并取得良好成绩。赵宏刚等9名选手今年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紧紧围绕深化内涵发展的主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和提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专业技能比赛,近三年,有500余名学生在国家、省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中获奖。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职业技能竞赛的“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每两年举办一届。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8月在俄罗。(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