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召开秋季开学会议

时间:2018-08-20 11:17: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16日上午,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行政会议。兰州外语职业学院董事长马永刚及各职能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各职能部门就做好2018年秋季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马永刚指出,新学期伊始,各部要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工作成效,完成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学生报到、学籍注册、教学管理、入学教育等各项工作,确保开学秩序平稳有序。各级管理干部在工作中要用运智慧、履职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方式,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不断提升管理工作水平,共同推进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