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暨中国·金昌国际青少年生存训练营开营仪式在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时间:2018-08-07 09:52: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5日上午,2018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暨中国·金昌国际青少年生存训练营活动开营仪式在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团省委、金昌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共有来自6个国家、国内13个省和自治区共35支代表队的405名参赛选手参加。

活动设体育竞赛、沙漠体验、励志教育、展示交流四大板块。其中体育竞赛包括沙漠气排球、沙漠拔河、沙漠10公里徒步越野3个比赛项目。体验项目包括“印象金昌创作”、搭建帐篷、沙漠露营、爬沙、滑沙、射箭、皮划艇等7个项目。励志教育活动包括青少年健康知识大讲堂,参观金川国家矿山公园、金川科技馆,参观沙漠盐湖3个项目。展示交流项目包括摄影、书画、文学创作交流、才艺表演4个项目。期间,还在主营区举办音乐会及营员才艺表演、篝火晚会等活动。

开营仪式结束后,队员们还绕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和紫金苑、植物园、玫瑰谷景区举行了万人健步行活动。(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