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2018年度甘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兰州资环学院举行

时间:2018-08-02 09:58: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27日,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2018年度甘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兰州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华东师范大学教授荀渊,学院党委书记时宁国出席会议。民勤、古浪、会宁、靖远等县区教育系统领导及460名受助学生、60名志愿者参加了开营仪式。


时宁国表示,学院将切实履行服务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和义务,从科普教育队伍建设、科普教育机制构建、科普教育活动开展以及科普教育文化营造等方面下足功夫、做足文章,发挥专业优势,厚植科普文化,着力打造中小学生优质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促进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

白银市教育局负责人希望,受助学生把兴华教育基金会的关怀帮助化作奋发进取的精神动力,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和感恩社会。

荀渊教授向学生代表授旗,他鼓励学生要不畏家庭贫寒,不惧生活压力,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守得云开见月明,同时要感谢党和政府及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呵护与浇灌,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用梦想指引前进的方向,用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

此次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2018年度甘肃夏令营为期3天,旨在通过跨地域交流学习的方式,引领甘肃省贫困地区的学子开拓视野,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构筑更为远大的人生理想,激活奋发拼搏的内在动力。(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