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工业学院9支小分队分赴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7-31 10:18: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20日,兰州工业学院组织的2018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9支小分队分赴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为“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兰州工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温暖水杯健康教育团队等9支重点团队分别赴临夏州积石山县、兰州市七里河区、平凉市静宁县、山东省青州等地开展集中实践,内容涵盖国情社情观察、美丽中国实践、教育关爱服务、禁毒联盟实践、科技帮扶、理论普及宣讲、温暖水杯健康教育等重点项目。


7月27日,兰州工业学院副院长马江赴积石山县胡林家乡左家村、吊坪村看望实践师生。马江一行来到胡林家乡左家村左家小学、胡林家乡中心幼儿园,走进教室,与正在参加“七彩课堂”的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与实践队员们进行交流。他对实践队员们艰苦奋斗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真正在实践中接受锻炼、在实践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在左家村村委会,马江还与左家村党支部负责人交流了当地群众脱贫、危房改造、重点帮扶等工作情况。


在本次实践过程中,55名队员通过了解民情、支农、支教、助老、扶贫、学习、实习等活动磨练了意志,锤炼了品格,增长了才干,了解了社情民意,取得了积极效果。(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