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召开教学成果项目质量提升专题培训讲座

时间:2018-07-26 14:46: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召开 “教学成果项目质量提升专题培训讲座”。讲座邀请兰州文理学院副院长、教学成果项目专家王克太教授现场授课。


王克太教授从专业角度解析近年来教学成果奖项目申报的相关政策文件及申报现状。同时,详细讲解教学成果奖的内涵与范围、成果奖评审指标分析、获奖情况分析、成果奖关注的热点、教学成果培育与申报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并通过现身说法,将自己的申报经验结合到讲授内容中,内容充实且环环相扣,讲解生动,获得教师们一致好评,并表示获益良多。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加深教师们对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认知,另一方面,为进一步提升兰州外语职业学院教师科研能力水平及教学成果申报质量打下良好基础。(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