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第二届“达北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7-24 11:01: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21日,第二届“达北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在云南昆明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吸引了国内60多所大学本科和高职高专院校参加,有52所院校的104名选手参加了全国总决赛。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


“达北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是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其目的是加深广大师生对于无人机操作及应用于摄影测量技术相关数据生产全过程的理解和认识,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优势作用,让摄影测量技术和无人机技术进院校、进课程、进教材,并对学生摄影测量外业数据获取和内业快拼图制作、空中三角测量、4D产品生成的综合能力进行测评。(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