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陇东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7-20 14:37: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19日上午,陇东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营仪式。

校党委书记曹复兴、院长许尔忠、党委副书记田雁青、副院长孙立峰等出席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曹复兴首先代表学校向即将奔赴全省各地进行社会实践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达了亲切地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国情,认知社会,提升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带着知识和技术,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开阔视野,提升人文素养,使自身的意志品质更加坚强,更好更快地成长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

今年,陇东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为总体思路,采用集中实践与分散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理论宣讲、精准扶贫、文化支教、科技支农和法治宣传等八个方面组建了52 支重点实践团队。其中,选拔招募124名学业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组建22支集中实践团队,选聘相关专业教师担任指导教师。(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