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陇东学院举办“在线课程建设及平台使用”培训班

时间:2018-07-17 14:48: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13日上午,“在线课程建设及平台使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陇东学院举行。陇东学院副校长马悦宁教授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采用混合式教学设计模式,学员通过线上自学+线下集中培训和考核展示活动,在线学习了学校提供的超星尔雅及智慧树平台学习推荐课程和线下专家集中讲座及实践操作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使各学院在线课程建设团队进一步理解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理念及发展趋势;掌握了在线课程制作的流程及标准;学会了使用在线课程建设平台,能够基于平台进行课程建设及应用,为推动陇东学院以信息化促进教学改革培养了一批种子选手。

马悦宁指出,这次培训对于广大教师深入了解“互联网+教育”时代的教育教学理念,借助在线课程的信息化手段,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推动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的开展。探索在线课程与传统课堂的结合模式,提升陇东学院教师教学水平,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改进学生学习效率和效果,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