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7-16 09:38: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11日上午,学院举行“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等出席仪式,校团委班子成员、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团队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罗伟主持。


这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践行青春使命;要求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苦,磨炼意志品质;要求全体队员在实践活动中增强安全意识,互帮互助,务求实际效果;希望各团队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最后,徐李平为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5个省级重点实践团队授旗,祝愿团队成员实践顺利,满载而归。

今年暑期,学院组建了理论普及宣讲团、国情社情观察团、依法治国宣讲团、美丽中国实践团、禁毒联盟实践团5个省级重点服务团队,共计招募38名师生赴我省天水市、定西市、陇西市、甘南州和庆阳市部分县区的乡村、社区、街道、企业,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