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复旦大学人文社科国家重大项目首席专家莅临兰州文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8-07-13 11:58: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8日,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大都市治理研究中心等6位人文社科领域专家应邀走进兰州文理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与项目申报指导交流活动。校长刘仁义教授、副校长王克太教授出席欢迎会。


会上,刘仁义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学校发展概况,并感谢各位专家前来为兰州文理学院的学科建设与项目申报把脉问诊、传经送宝。唐亚林教授等3位副研究员以“人文社科类国家重大项目申报”为主题同参会老师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讲座交流有利于学校教师把握项目申报科学规律,提高申报质量,对学校申报高级别人文社科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与会专家在实验剧场观看了艺术教学展演,参观了旅游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