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

时间:2018-07-02 11:03: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自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以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严格落实全国、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要求,以甘肃省大学生士兵典型巡回宣讲为契机,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抓手,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强有合力,多措并举的开展了大量征兵宣传和动员工作。


6月下旬,根据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计划,学校征兵工作站组织开展了全校大学生征兵业务知识培训。为严格落实跟踪教育工作,确保应征兵员不流失,努力提高报名率和上站率,学校征兵工作站组织已应征报名和有参军意愿的学生做了精准再动员活动。

系列宣传征兵工作的开展,夯实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大学生征兵基础工作,提升了征兵工作业务知识水平,为圆满完成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