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交通职业学院召开落实高校党建工作任务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18-06-23 11:14: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621日下午,学院召开落实高校党建工作任务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1

党委书记徐亮在会上讲话,就贯彻省委、省教育厅党组、省高校工委部署要求,推进我院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和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强调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使命感。三是提高工作标准,紧盯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重点。四是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工作取得实际成效。五是强化统筹协调,促进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2

徐亮指出,要确保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在我院落实见效,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认真对照20项重点任务和责任清单逐条进行整改。要努力实现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目标任务,即:“党支部政治建设更加务实有效、组织设置更加优化科学、领导班子更加坚强有力、组织生活更加严肃认真、党员队伍更加充满活力、基础保障更加充分有力、考评机制更加健全完善”。他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有序开展落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做到统筹兼顾,协调配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与持续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二是与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三是与贯彻落实党建质量年活动结合起来;四是与贯彻落实2018年党委工作要点结合起来。

徐亮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优质校建设任务为目标,以入驻兰州新区新校区为契机,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动力,以优化管理体制机制为支撑,谋划学院事业发展“奋进之笔”,确保学院党委确定的优质校建设、新校区建设、学院内部管理、人事管理工作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扎实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峻岭传达了68日召开的甘肃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动员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印发<2018年省教育厅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责任清单>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副院长张燕州传达了《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世海传达了《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责任清单》。

副院长锁冠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党支部和相关部门,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今天的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压实责任,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4

安排部署会议后,高峻岭作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培训。她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步骤、标准化手册的框架和主要内容、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基本方法、工作中要把握和处理好的四个关系等五方面内容进行讲解。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组织、宣传等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作者:黄少华发布人:马小丽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