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副市长杨廷祯莅临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视察在建项目

时间:2018-06-10 12:52: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6月7日下午,副市长杨廷祯莅临学院视察在建项目,市教育局局长李永洲,市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了学院5#、6#号学生公寓楼和体育场建设项目工地。

       在视察过程中,杨副市长听取了学院主要领导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重点询问了工程建设安全情况,查看了施工现场。与此同时,市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院领导就学院运行机制、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杨副市长对学院在建项目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强化质量意识,以建“样板工程”的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把5#、6#号学生公寓楼和体育场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为学生生活和活动提供场地保障。要增强安全意识,在确保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的理念,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要深化内涵建设,以首届毕业生教育质量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查缺补漏,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真正实现“以评促建”。(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牛涛      编辑:王权 )  

       最后,杨副市长表示,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对学院在办学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将及时研究,尽力想办法解决。同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斗,带领教职员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办成特色鲜明、专业突出的高等职业院校,为我市社会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高技能人才支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