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会计学系“五月学术月”第四场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10 11:34: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65日下午2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会计学系“五月学术月”第四场专题讲座,兰州财经大学成人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天宏教授作了题为价值创造驱动下的全面预算管理的报告。

   

会计学系主任王学龙教授主持讲座,会计学系全体教师、近400名财务管理和资产评估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高天宏教授围绕全面预算管理这一主题,从价值创造导向、预算管理在企业管理中的地位、预算编制、全面预算管理的理念、以及价值创造评价等方面,阐述了价值创造驱动下的全面预算管理问题。高教授以渊博的学识、生动的事例、机智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

     

       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财务管理及资产评估专业学习的浓厚兴趣,现场反应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新颖、丰富,对财务管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