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高溥校长接待美中友好志愿者协会一行

时间:2018-06-09 17:57: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64,校长高溥和国际教育学院外教及相关教师在会议室接待了美中友好志愿者协会“peace crop”的项目经理梁宁女士,就美国志愿者接待家庭安排及工作情况展开亲切会谈。

期间,高溥首先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国际化进程,感谢美中友好志愿者协会给予我校的莫大支持和帮助。他说,志愿者服务搭建了一座超越文化、超越人种、促进中美文化友好交流的桥梁,感谢美中友好志愿者协会送给我们的精神食粮。美国志愿者教师在我校积极参与师资培训、校企合作、社区教育、技能竞赛培训,以及留学生和在校学生的校园活动,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国际交流,提升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高溥同时表达了学校对志愿者教学工作与生活将会给予大力支持,让来我校的美国志愿者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并对即将来到石化学院任教的下一届美国志愿者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梁宁女士介绍了“peace crop”美中友好志愿者协会的成长历史,对已经在石化学院工作两年的两名美国志愿者的生活情况和教学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学校给予美国志愿者生活和工作上的帮助表示诚挚感谢。

这次会议促进了学校对外交流的步伐,通过美中志愿的友好往来,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撰稿、摄影:宋颖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