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6-09 17:47: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干部的所思所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6月8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副校长程小红,学生处、招就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学生干部代表加了会议。

参会学生干部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目前学风建设、社团活动、宿舍文明建设、大学生文明修身、主题团日活动、教室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简短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成果和未来的初步规划,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感悟,同时也积极地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座谈会上,程小红首先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为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切实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做贡献;三是学生工作要精准精细,在学院、团队、班级、宿舍等各项领域展现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校骨干学生干部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工作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今后学生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为开创学校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基础。(撰稿/摄影:马鹏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