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程小红深入学生处调研学生发展建设工程推进情况

时间:2018-06-09 17:44: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6月8日上午,副校长程小红深入学生处调研学生发展建设工程推进情况。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负责人分别从人才培养、育人环境、学生活动、学生文化素养、职业素养、校园文化建设、招生就业、团学工作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生发展建设工程推进情况。检查组查阅了学生发展建设工程的相关资料。

最后,程小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梳理学生发展工程项目,让学生发展工程成为“一流院校”建设的排头兵;二是工作要细,逐一分析研究,形成学生工作特色案例;三是加强学习,提升学工队伍能力,为学生发展建设工程提供保障。(撰稿/摄影:马鹏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