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师生在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06-09 15:53: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模型制作

授旗仪式

合影留念

由甘肃省教育厅和甘肃省土木建筑协会主办的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甘肃分赛区竞赛,于201861日在兰州交通大学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以“受多荷载工况的大跨度空间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为赛题,主要在模型制作质量、选型合理性、美观性、模型自重以及在不同工况下的位移和承载力指标等几个方面进行竞技。共有11所高校的24支队伍参赛,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学院杜永峰教授担任大赛评委。

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选送了三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史艳莉、乔雄老师指导,梁青武、杨博、周林强三位同学组成的第二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由王秀丽老师指导,雷振博、徐韬、徐冲三位同学组成的第一代表队获三等奖。

大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提高了大学生的团结协作和综合知识应用能力,对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课外科技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另外,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甘肃分赛区竞赛将由兰州理工大学承办。闭幕式上,甘肃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姜言卿向学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周勇教授授予分区赛的赛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