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参加“2018名校珠海行”校企对接洽谈会

时间:2018-06-09 15:38: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集体合影


“珠海•名校人才直通车--2018名校珠海行校企对接洽谈会”于531-61日在珠海举行,全国61所知名高校及珠海市150家重点企业参会。兰州理工大学就业中心副主任曹立宏参加了对接洽谈,与珠海横琴国开投资有限公司、晓星集团广东及珠海氨纶有限公司、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达成2018秋季人才招聘合作意向,向参会企业发放了毕业生专业介绍及招聘指南材料,与多家高校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精选与珠海产业关联度高、学校研究方向与珠海产业高度吻合以及近几年在珠海就业、落户人数较多的高校参加,61所高校中,国家“双一流”高校占比57.6%。洽谈会上,珠海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点推介了珠海人才发展环境及人才新政,并针对最新出炉的“珠海英才计划”,郑重邀请全国高校学子来珠发展。格力电器副总裁陈伟才做了“ 珠海•格力电器欢迎您 ”的主题演讲,表示格力电器作为世界一流企业,需要源源不断的各类人才加入。珠海市人社局局长练伟光希望通过对接活动,搭建知名高校与珠海企业沟通的桥梁,建立政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为珠海输送更多精英人才。

高校代表参观了珠海中心城区、横琴新区、金湾区、珠海国际健康港、港珠澳大桥及粤奥中医药产业园、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格力电器等重点企业。校企就“校园招聘、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对接。(作者:通讯员 孙慧娟  来源:就业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