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陇东学院召开校长办公会讨论建校40周年校庆工作

时间:2018-06-09 15:30: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6月6日,校长许尔忠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讨论建校4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方案和校庆晚会方案。在家校领导田雁青、曹复兴、孙立峰、刘万锋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庆办主任武国荣介绍了建校4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方案,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德介绍了校庆晚会方案。

      与会校领导对建校4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方案和校庆晚会方案进行了讨论。就庆典时间、活动安排、机构设置、晚会经费等问题形成了一致意见。

      许尔忠强调,校庆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校庆办、学校庆典活动工作组和二级学院庆典活动工作组要按照方案安排,靠实工作责任,有的放矢、取得实效。要调动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参加校庆工作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办校庆,让师生员工和校友在参与中树立起主人翁的责任感、自豪感,真正把校庆活动办到师生员工和校友的心里。要抓住、用好40周年校庆工作这一重要历史机遇,全面总结办学经验,传承学校精神,加强合作交流,汇聚校友资源,展示办学成果,提升学校形象,推进学校发展。[来源:文/党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