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师生来访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8-05-31 09:56: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25日,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来自美国加州远道而来的客人——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师生访问代表团一行14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游学访问。


该院举办了“使我们走得更近”为主题的两校师生联谊晚会、中文学习课、插花艺术欣赏与体验活动等,还召开了中、美文化学习交流会。

最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师生观看了由该院同学编排的《盛世龙腾》太平鼓、腰鼓表演,参观了该院现代数字林业实训基地、小陇山植物园和麦积山石窟。

本次访问活动,拉近了该院学生与美国学生的距离,加深了中美学生的友谊,促进了中外文化的交流,也体现了该院国际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国际合作交流的不断深入。(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