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河西学院参加2018年上海论坛

时间:2018-05-30 11:19: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26至28日,河西学院参加了2018年上海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变动世界中的亚洲经验”。 河西学院校长张汉燚做了题为“从河西走廊看周边“的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分为“全球治理”“生态治理”“公共安全”“社会治理”“科技创新”和“文化文明”六个板块,议题涉及大国关系、“一带一路”、人工智能、绿色治理、绿色金融创新、数字健康、老龄化应对、极地开发与治理等亚洲和全球共同关注的话题。


上海论坛是由复旦大学和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主办、复旦发展研究院承办的国际大型学术论坛,旨在搭建中外政商学界人士共同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区域发展及国家大计建言献策。自2005年创办以来,出席论坛的国内外演讲嘉宾近4000人次。论坛已逐渐成为国内外知名的论坛品牌,也为上海打响“四大品牌”汇聚来自全球的智慧。

据介绍,论坛组委会决定从今年开始将论坛大主题由沿用了12年的“经济全球化与亚洲的选择”调整为“全球治理与亚洲”,期待亚洲能够在全球治理这一更宏大的格局中提供资源与智慧。

会议期间,张汉燚与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校长许宁生院士、党委副书记刘承功、副校长陈志敏等领导进行交流。(来源:甘肃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