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城市学院2018年度“青春演说家”活动落幕

时间:2018-05-30 11:14: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24日晚,兰州城市学院举行2018年度“青春演说家”决赛,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2017年“青春演说家”优秀选手焦司琦、李子微、蔡杰组成的学生导师团队分别对17个学院近百名选手从演讲技巧、演讲礼仪、演讲内容梳理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培训,最后通过海选、半决赛的比拼,共有3个战队15名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选手们围绕“我的中国梦”、“大学生如何创新创业”以及“我的青春”三个主题。


选手们讲述自己如何从逆境中成长,将所经历的创伤转变为成长的力量;呼吁大家要接纳自我,拥抱不完美的生命,感恩生命的礼物;讲述从祖国发展的成就中体会到“有一种骄傲叫做祖国强大”。各种思想相互碰撞,展现了兰州城市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

最终,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李子微同学荣获最佳导师奖;数学学院甄倩倩获得一等奖;传媒学院贾莎莎、商学院姜雨轩获得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李娟鹏,传媒学院文雨瑶、黑添翼获得三等奖;传媒学院刘馨瑶、培黎石油工程学院许瀚予、传媒学院田野等9位同学获优秀奖。

据悉,本届比赛的优秀选手还将成立“青春演说家”宣讲团,在学生导师的指导下,以“我的青春我的大学”为主题走进学生团支部进行专题演讲活动。(来源:甘肃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