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大学2018年 自主招生6月10日初试

时间:2018-05-10 10:56: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兰州大学5月7日发布的2018年自主招生初试信息确认及考试须知要求,通过兰州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审核合格的考生,须在5月8日—15日登录阳光高考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在志愿管理界面按照系统要求进行初试信息确认。逾期不确认的视为自行放弃该校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资格。

兰州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试时间为6月10日9:00-11:30,初试在全国31个城市设置考点,考生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在报名系统内选择1个初试城市,选择的初试城市所在省份可以和生源所在地省份不同,初试地点确认后不再接受修改。初试内容结合高中教学情况,主要考查考生选报专业类相应的学科素养和能力。

兰州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试结果将于6月13日左右通过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发布,并将根据考生初试成绩确定初试合格名单。初试合格的考生还须于6月17日在兰州大学参加复试。 来源:兰州晨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