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士授帽仪式

时间:2018-05-10 10:51: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士风采,5月8日下午,兰州外语职业学院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士授帽仪式活动。兰州外语职业学院董事长马永刚、院长崔岘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院还特别邀请到甘肃省护理界的三位资深前辈为学生代表授予了象征着白衣天使崇高使命的燕尾帽。全体护生庄严宣誓,立誓用爱去守护生命,用行动去践行南丁格尔誓言,献身护理事业。护理专家杨雪梅教授向全体护生殷切嘱托,希望全体护生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救死扶伤为己任,努力学好护理知识,为守卫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奉献美好青春。

最后,崔岘希望同学们勤于钻研,锤炼技能,提高自身竞争力,让自己成为具备极强动手能力,超强自信能力,优秀专业品质、坚定职业信仰的高素质技能型护理人才。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对本专业的热爱与兴趣,为今后更好地工作、服务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甘肃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