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平凉信息工程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时间:2018-04-23 11:55: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月11日下午,平凉信息工程学校召开了全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存贵主持,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科室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王存贵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平凉市委办公室关于严明纪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决策部署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文宣读了市委书记郭承录在市委办政务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
   孟明慧校长结合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的精神,以及学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细节决定成败”的主题讲话。在讲话中指出,市委郭承录书记在市委办政务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对工作人员提出的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勤政廉洁、严守纪律、争创一流等六项要求,也同样适用于学校中层干部和科室工作人员。讲话指出,学校发展面临着十分严重的困难,有外在的客观因素,更有内在的主观因素。管理干部中突出表现在职业倦怠感渐强、规矩意识欠缺、团队协作不强等方面的问题,是造成管理工作效率低下的主要原因,更是阻碍学校发展的“磕绊石”之一。讲话强调,每一位同志都要深刻领会郭书记讲话的实质,对照检查自己是否完全适应了这六个方面的要求,反思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哪些不足,是否需要改进,如何改进。
   最后,孟明慧校长对学校行政工勤管理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全校干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效率,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创业绩。一是克服消极思想,提振精神,恪尽职守。二是克服自由主义思想,讲政治、守规矩。三是克服个人主义思想,团结协作,提高效率。四是克服因循守旧思想,积极创新,争创佳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