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技能大赛现风采、身手不凡展英才--全省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赛点顺利开赛

时间:2018-04-23 11:46: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点击:

技能大赛现风采、身手不凡展英才

全省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赛点顺利开赛

我校作为2018年甘肃省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承办方,高度重视竞赛的质量和水平,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多次组织召开赛事工作协调和筹备会议,研究落实赛事相关事项。校党委书记杨声、校长曹爱明等校领导多次对大赛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和指导,教务处专门召开参赛领队和竞赛裁判会议,确保比赛公平顺利进行。



4月20日上午,“导游服务”、“养老技能服务”、“化工分析与检验”三个赛项在实训大楼一楼阶梯教室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

下午,各赛项比赛分别在指定比赛场地有序进行。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分析,依规操作;裁判员严格要求,秉公裁判;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做好保障。



我校也将以承办本次技能大赛为契机,更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主动服务创新创业教育的新需求,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提升学生能力素质与企业用人标准的吻合度,从而达到将行业标准、企业需求与教学目标的有机整合。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国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年度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为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集中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结合,更好地为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是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此次甘肃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的举办是为了在我省范围内选拔选手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