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海行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3 11:41: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把党员同志的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2018年4月20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前往万达影城观看爱国影片红海行动》。

电影《红海行动》以“2015年也门撤侨”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执行撤侨任务,扬我国威的感人故事。观影过程中,各支部党员不仅沉醉于影片宏大且真实的战争场面,更是被蛟龙突击队队员百折不挠、尽忠职守、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所感染。

此次观影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岗敬业、努力学习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来源:外国语学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