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天水市职业技术学校(一分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3 11:10: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月14日上午,一分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各处室主任、重点部位安全管理人员、参与学校管理的兰州军训基地负责人和唐府餐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部门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

副校长王岗同志针对学校安全工作实际及安全工作责任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科室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多思考,多检查,及时了解和掌握安全动态、安全隐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学校安全工作不出问题;二是安全员要认真负责,勤检查,全力做好安全部位的安全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实训教学安全和实习安全;四是要认真做好安全值周值班工作;五是安全办要发挥督促协调作用,牵好头,抓好各处室安全工作责任的落实,进一步建立健全和督促各处室建立健全各种安全工作台账;六是把安全工作责任的落实作为处室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形成制度化、常态化。



▲ 安全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

《安全工作责任书》


本学期开学以来,一分部十分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认真开展了校园内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办公室、总务处、学生处协同安全办公室对学校教学楼、实训楼、宿舍楼、食堂定期不定期进行了多次联合安全大检查。

3月5日晚自习各班在班主任带领下召开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校长周培烈、党委书记师祥珍深入一分部对彩钢板隔断墙体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

研究制定整改方案

安全办、学生处对学生宿舍违禁物品进行检查


截至目前,完成了教学楼隔断墙防火改造9处共190平方米,安装相关部位电线防护套管150米,维修消防栓3套,消防指示灯及其设施10处,锅炉房漏气传感器安装到位,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安全有序的教育教学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