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军训开训暨国防教育大会

时间:2018-04-23 10:56: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晓刚/施文湧点击:

2018年4月20日上午9时,甘肃卫生职业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开训暨国防教育大会在操场召开。院领导、军训领导小组成员、承训单位教官、参加军训各班级班主任与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处负责人张绍进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凤丽副校长首先宣读《甘肃卫生职业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方案》,学生处张晓刚宣布军训管理制度、所编方队及军训作息时间安排。参加本次军训的学生共分为30个方阵,即将开展为期7天的军事基本科目训练。

承训单位军训团长李永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团结协作,勇于挑战,在整个军训过程中,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掌握基本军事知识,提高国防观念,为我国的国防建设做出贡献。

2017级助产三年制5班肖佳蓉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庄重承诺,珍惜军训生活,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以高昂的斗志迎接军训过程的种种考验,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任世伟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本次军训授旗并发表动员讲话。他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部队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感谢他们对我院军训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强调,学校开展军事训练是《国防教育法》规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学生在校期间接受国防教育,树立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教育的一个基本形式,也是增强学生组织观念,培养艰苦奋斗作风的重要途径。同时他对参训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吃苦的准备,思想上高标准、严要求,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二是行动上服从指挥,一切行动听指挥,培养良好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三是训练中确保安全,并呼吁各教职员工积极为参训学生服务。

最后,任世伟副校长预祝本次军训达到预期目的,并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军训教官与学生方队见面安排开训,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来源:学生处  供稿: 张晓刚  摄影:施文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