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宋贤钧参加2018年全省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电子信息类赛项开赛式暨说明会

时间:2018-04-23 10:23: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白保琦/祁童/李永泽点击:

4月19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宋贤钧参加了2018年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电子信息类赛项我校赛点开赛式暨说明会,全省参加“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物联网技术应用”、“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和“软件测试”四个赛项的11所高职院校领队、42支代表队出席了活动。

宋贤钧首先代表学校对所有参赛高职兄弟院校代表队师生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甘肃省举办首届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对于各个参赛院校是一件大好事,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竞技平台,各院校通过参赛这样一个过程,锻炼了教师队伍,提升了学生水平,对于人才培养有着积极深远意义。同时要求信控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赛事筹备工作,确保大赛公平、公正,让大赛组委会和兄弟院系认可,希望通过大赛的成功举办带领推动全省职业教育实践竞争力的整体提升。随后,赛项主办企业进行了专题说明会。最后,宋贤钧在信控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巡视了竞赛赛场。(撰稿:白保琦  摄影:祁童、李永泽)

开赛式暨说明会现场

巡视大赛赛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