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武威职业学院领导赴黑松驿镇进行精准帮扶对接

时间:2018-04-23 09:55: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月19日,武威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明、纪委书记张富国一行赴黑松驿镇,与镇政府对接2018年对口精准帮扶工作等相关事宜。

会上,黑松驿镇镇长李英对学院2017年对口帮扶效果、帮扶资金使用和2018年对口帮扶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通报,双方共同商议了2018年对口精准帮扶工作。

黑松驿镇党委对学院给予本镇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2017年,黑松驿镇在省、市帮扶单位的帮扶下,大力实施“教育扶贫、扶志扶智、易地搬迁、健康扶贫、富民产业培育”等工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2018年学院能在教育扶贫、扶志扶智、富民产业培育开展进一步精准帮扶,助力黑松驿镇早日脱贫。

武威职业学院领导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工作力度,扎实做好教育帮扶工作,使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经受住市场、国家和群众口碑“三种考验”,切实协调解决好黑松驿镇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黑松驿镇早日“脱贫摘帽”,实现互助共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