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春季踏青座谈活动

时间:2018-04-23 09:49: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丰富我院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4月18日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了春季踏青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力刚代表院党委表达了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问候,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传达了2月5日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在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学院2017年工作和设本工作情况;之后学院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强琳书记通报了4月10日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精神、2018年全省老干部工作重点调研课题任务安排及老干部党支部党员信息采集等工作;最后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对学校在贯彻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规定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发展寄予厚望,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同志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情谊、愉悦了身心。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