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巡回展在西北师大举行

时间:2018-04-22 22:47:04来源:编辑:点击:

  4月17日上午,由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共同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巡回展在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大赛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吴春辉教授、原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李炳训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万明刚教授和教务处长及在兰高校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吴春辉教授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并向学校赠送了《历届海洋文化创意获奖作品集》。吴春晖教授还为美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创意蓝色梦想》的报告,全面介绍了大赛发展情况、参赛程序,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2018年的一系列大赛活动,投入到建设海洋强国的事业中,为我国未来海洋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过六届,共收到参赛作品67000余件,共有990余所高校、190余所中学参赛,覆盖国内所有省份和港澳台地区。大赛获奖作品在大陆和台湾地区60余所高校巡回展出。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编辑:蒋滟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