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十二届麻将比赛

时间:2018-04-22 21:51: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点击:

 

4月18日、19日,兰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十二届麻将比赛,共有12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



  本次比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比赛38桌次,在医学校区、本部活动中心分别进行。经过为期两天的角逐,获得第一名至第八名的同志依次为:樊继嗣、王志荣、彭阿利、赵秀珍、秦景儒、汪忠义、杨晓玲、安桂荣。

  此次比赛活动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添了活力,得到了他们的热烈支持。学校老同志积极参与这一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了他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图:王燕翔  编辑:赵梦然  来源:兰州大学离退休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