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大学艺术学院举行2018年“艺心一意,勇创佳绩”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4-22 21:44: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朱君点击:

4月15日上午,兰州大学艺术学院2018年“艺心一意,勇创佳绩”师生趣味运动会在榆中校区体育馆举办。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建恩、院长李金娟、副院长刘江涛参加开幕式,学院21名教职工和榆中校区362本科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赛凤主持。



  开幕式上,各班级代表队用响亮的声音和别出心裁的口号展示了班级特色。李金娟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学院对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重视与支持,并且十分期待同学们在运动项目中的精彩表现。顾东昊、常桂彬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宣誓。学院党委书记陈建恩宣布运动会开幕。



  此次比赛设置了往返插拔旗、投篮、袋鼠跳接力等个人项目,拔河、跳绳接龙等集体项目,还有两人三足、投绣球、齐心协力、企鹅漫步等师生合作项目。轻松有趣的项目展现出老师和同学们课堂外的一面,大家默契配合、同台竞技,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信任和友谊,赛场上和观众席里不时响起阵阵欢呼和掌声。



  经过一上午的比拼,所有师生项目结束,学院领导为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合影留念。艺术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将运动会上的热情延续,创造艺术学院更好的未来。编辑:朱君  来源:兰州大学艺术学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