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江泰杯”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拉开帷幕

时间:2018-04-18 22:27: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月16日下午,“江泰杯”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基础知识测试和案例分析环节的比赛,共有116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此次大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主题班会、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等五个环节的比赛,进行为期11天的激烈比拼。根据最终成绩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和优秀组织奖2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本次赛制较去年有大幅调整,首次采用了系部推荐和比赛晋级两种方式,增加了比赛的竞争性和不确定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