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助力第35届桃花旅游节

时间:2018-04-18 22:26: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春风拂面,花香四溢。4月15日,以“桃花深处·仁寿安宁”为主题的2018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在仁寿山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开幕。为配合旅游节盛装启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正林,应邀莅临第35届桃花旅游节的开幕式文艺演出。

  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节会开幕式志愿者观众、安保志愿者、徒步穿越志愿者近900人,助力桃花旅游节、助力安宁区域经济发展,全面展示学院新形象。团委书记冯天亲自带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院系两级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各学生社团350人,为节会开幕式提供现场学生志愿者。中国公益事业杰出代表汪正正;央视春晚歌手陕北民歌新星贺东;“雷锋歌手”骆驼强子等知名演员在开幕式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场高品位、高规格和富有时代气息的开幕式文艺盛宴。学院青年学生着红橙黄绿蓝统一服装,用掌声、用欢呼、用自己手中的充气棒,营造了现场喜庆、活跃的氛围。

  学院学生处组织预备役150名安保志愿者,协助节会开幕式安保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协助检票、组织安检,保证了现场的安全稳定。身穿迷彩军装的他们,身姿挺拔,意气风发,在全场的安保志愿工作中不辞辛劳,认真负责。展现了学院预备役战士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永不褪色的风采!

  据悉,为配合第三十五届桃花旅游节“丝路古道·天斧沙宫”徒步英雄大会,学院现代服务系组织350名学生志愿者,徒步穿越仁寿山——天斧沙宫。同学们经历了骄阳、沙尘和风雨,但恶劣的天气并没有消磨掉青春意志与活力。大家欣赏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巍峨的山峰、崎岖的山路、青春的笑脸,4小时15公里的穿越,同学们志愿服务精神、素质拓展训练相结合,抗挫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每一名志愿者,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活动、坚守岗位、服务节会。为第35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增添了亮丽的一道风景线,他们用活力、用激情,诠释着青春的力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