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时间:2018-04-18 22:22: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孙建军点击:

4月16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总校区9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书记、院长石镜如主持,副院长范宏伟、刘国军、苏立玢、景兰,各党总支书记、院系(部)、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各总支要科学组织、精心安排,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学习、宣传、贯彻齐头并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方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优质校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石镜如书记还结合所学内容就学院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要求要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学习、教育等措施,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和管理建设,要持之以恒的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会上,还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宪法》部分内容,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人民日报:为有源头活水来》《习近平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兰州市纪检委兰州市监察委关于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等内容。供稿、摄影:宣传部 孙建军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七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