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与区政府联合举行新校区征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18 22:07: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郭佳/丁安山点击:

4月15日下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征地工作推进会在西固区政府第四会议室召开。西固区政府马力仁区长、王伟军副区长、张笑春副区长,我校高溥校长、程小红副校长、魏海明副校长,新校区征地工作联合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小红代表学校汇报了新校区征地工作进展情况,西固区相关局的领导也就政府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对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关注的规划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征地联合指挥部政府方总指挥王伟军表示,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西固区唯一一所高校,新校区征地项目必须要在西固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要求住建局、国土局等单位对拟征地块规划调整和土地变性工作要盯紧抓实,确保在兰州市第五版城市建设总体规划中实现土地性质变更调整,同时要求严格执行每月1次的联合指挥部例行会议制度,确保征地工作有序推进。

高溥总结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双方在人员交往、技术服务、技能培训、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对西固区政府近半年来对我校征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优质高质院校建设的情况,重点指出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外部机遇和瓶颈制约,希望区政府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战略合作,全方位支持学校的创新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最后马力仁强调石化学院新校区征地工作一定要切实加大推进力度,联合指挥部双方成员要面对面、多搞现场办公,及时协调和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要坚定信心、各负其责、务实工作。尤其是区上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及时向学校领导沟通和汇报征地工作进展情况,让石化学院的同志们放心。同时,他指出,新校区建设项目涉及的手续繁杂,很多手续的办理周期较长,要统筹规划、协调推进,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使新校区项目落地。(撰稿:郭佳 摄影:丁安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