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以优质服务为依托,实现高质量的充分就业——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8-04-18 22:03: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彭自立 /李东鹏点击:


企业宣讲会现场

在充满希望并饱含生机的美好春季,随着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公司、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古雷石化有限公司和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应邀来校遴选毕业生,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院长高溥与企业领导座谈

长期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质量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指标,也是学校及社会最关注的显性指标。截至目前,我校2018届毕业生一次性签约率已达95.32%,500强企业录用比例明显提高,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均创历史新高,这一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凝聚了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学校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实现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质量高、就业对口率高、就业稳定性高及就业满意率高的“五高”目标。

党委书记周兴中与企业领导座谈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中和校长高溥先后分别与企业领导进行座谈,就人才需求、学生培养、校友发展、顶岗实习、员工培训及技术服务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企业领导对我校毕业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职业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校领导也就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的良好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为了让企业领导深入全面地了解我校,在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第四工业中心、校史馆和化工博览馆。

根据招生就业处的统一安排,企业召开了宣讲会,向广大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性质、行业背景和发展前景等情况,深受同学们欢迎,随后分头组织面试。据悉,有近200名2019届毕业生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学校将迎来用人企业遴选毕业生的高峰期。(撰稿:彭自立 摄影:李东鹏)

企业领导与实训学生交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