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召开落实省厅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检查汇报会

时间:2018-04-18 21:55: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IMG_4654.JPG

2018年4月4日下午,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落实省厅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检查汇报会”在新校区办公楼党委会议室召开。

学院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力刚同志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益双同志主持。

会上刘书记代表学院强调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省厅巡察组、学院对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反馈意见中涉及到的11个责任部门领导逐一进行了书面汇报。

最后刘书记对个别问题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和点评。目前,学院整改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