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8 18:20: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贾黎鸣/谈家佳点击:

  4月17日下午,定西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甘肃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定西校区管委会主任贾国江,定西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善儒,定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振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定西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汪宝德主持。定西校区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各教学部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本学期前六周各教学部教师进公寓和学生公寓卫生情况,并对学生奖助学金评定等常规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要求。会上还传达了甘肃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定西校区2018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目前学生就业情况,并对将于4月23日举办的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相关事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对学生安全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运动会节目彩排等工作做了安排。


      贾国江在讲话中对近几年定西校区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安排,他指出,各教学部要高度重视、大力宣传、正确引导,努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要明确责任,理顺关系,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是学生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教学部主任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二是要举办好本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本次洽谈会有8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参加,如此大规模的校园招聘会在定西校区还是首次,相关部门和各教学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这次洽谈会,以细致周到的工作展现定西校区的良好面貌。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做好本次洽谈会的宣传、组织、接待、安全保障等工作,并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毕业生就业一体化工作。各教学部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多渠道就业,要安排专人负责学生顶岗支教工作,加强实习就业一体化,做好就业统计登记,及时掌握学生就业动态。三是要结合相关文件做好新时期大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多渠道、全方位掌握学生动向,各部门、各教学部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做细做实。(贾黎鸣/文,谈家佳/编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