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杨子江调研指导新能源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

时间:2018-04-18 17:34: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斌点击:

4月17日下午,兰州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杨子江调研指导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党(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新能源学院院长董海鹰就学院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要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旻安就学院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子江书记首先对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新能源学院的建设发展,尽管异地办学困难很多,但经过几年来的不懈努力,学院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是党政班子齐心协力积极工作的结果,也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教师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的好。学院一定要把这些好传统保持下去,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教师教学能力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杨子江书记强调,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坚持“五位一体”发展思路,教育引导师生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一言一行上,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落实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切实解决好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为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发展,为青年大学生健康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要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指引学生,学习上指导学生,生活上引导学生,教育引导学生获得全面发展。今年,学校现已将新能源学院大四学生迁回校本部,学院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本,加强对接,搞好服务,加大引进和培养人才力度,为学院的教学、科研提供有力保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建设发展。(文图/王斌 来源/兰州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