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231工程第3大组召开理论学习会,郭建忠作辅导报告

时间:2018-04-18 03:18: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16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在1231工程第三大组理论学习会上以《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 全面依法治国》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第3大组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建忠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高度,紧扣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围绕修宪的背景、原则、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如何学习贯彻实施等方面作了联系实际的辅导,主题突出、诠释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大家在学习交流中表示,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地维护宪法权威地位,切实保证宪法实施。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紧紧围绕校党委决策部署和1231工程重要工作安排,带头做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模范,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在全校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风尚,努力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员工、好学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