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康乐校区开展2017级学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时间:2018-04-18 02:29: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人际沟通能力,提高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4月11日至13日,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康乐校区开展了主题为“建立和谐人际关系”和“高效学习”系列团体心理辅导训练活动,共计24场次,2017级学生约40个班级近9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心理团体戏互动和讨论分享两部分。活动伊始,在指导老师的热身游戏“雨点变奏曲”带领下,同学们迅速融入到活动当中;随着“物品记忆”和“蒙眼作画”游戏的开展,同学们对游戏产生的不同的效果和心理感受进行讨论和分享;最后,辅导老师结合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大学生咨询案例,对主题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和升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开心、放松、自由,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类活动。
此外,为进一步增强学院辅导员心理健康意识和业务能力,按照学生工作处工作安排,5月份将在校本部开展主题为“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的沟通技巧”和“辅导员情绪压力调试与心理健康”相关讲座。



学生蒙眼作画


对学生进行团体辅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