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厉兵秣马 精心筹备 省赛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赛点积极做好赛事准备工作

时间:2018-04-18 02:04: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少华/马小丽点击:

2018年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将于4月19日至22日举行。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级行业型职教集团承办;大赛设15个专业大类、36个竞赛项目,由10所高职学院(相关职教集团牵头单位)分别承办,其中我院(甘肃省信息技术职教集团、甘肃省交通运输职教集团)承办装备制造、财经商贸、电子信息等3个专业大类,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计算机网络应用、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等5个赛项的比赛。近日,我院厉兵秣马、全力以赴,积极筹备承办赛项各项工作。

4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省赛我院承办赛项筹备会议,学院领导、各相关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徐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院第一次组织这么大规模的比赛,是学院综合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意义重大,各部门、各系部务必高度重视。二是要全力以赴。承办省赛相关赛项,是我院在优质校建设过程中的难得机遇,大家要按总体安排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三是要加强配合。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和沟通,精诚团结,共同组织好比赛。四是要靠实责任。按照任务分工,动员方方面面力量,一项一项靠实责任;细节决定成败,不放过任何细微处的努力。五是要积累经验。要通过承办省赛,不断积累经验;我院参赛队要积极备战,努力取得好成绩,为参加国赛打好基础。副院长锁冠侠主持会议并做具体安排。他解读了《2018年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实施方案》,就有关事项进行安排强调。我院赛点执委会机构由党委书记和院长担任主任、党委班子其他成员担任副主任,设秘书组、宣传组、赛务组、财务组、接待组、保障组、仲裁组、志愿者组、审计组、场地组等10个工作组。其他院领导结合所分管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教务处(秘书组)负责人就大赛筹备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强调。财务处(财务组)负责人就资金预算等事项进行说明。筹备会议后,我院赛点执委会各工作组加班加点,按照任务分工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我院承办赛项共有15所院校报名参赛,共62个参赛队,参赛人员288人(其中参赛学生187名 、指导教师101名)。作者:黄少华发布人:马小丽  资讯来源: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